【添望】我永远爱你

原著:晋江文学城木苏里《某某》

⭕江添0127生日快乐

🚫ooc致歉



盛望最近总是躲着江添。


前两天他问办公室里的同事给对象送什么生日礼物好,起哄的声音像是要把房顶掀了。

“盛哥,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啊?”办公室里新来的小实习生戏谑地问。盛望没想到会有人问这个,他说:“男朋友,嗯……我初恋。”

在更浩大的起哄的声音中,不知道谁喊了一句——“那更牛掰了!不愧是我盛哥!”

盛望默默问了一下他一开始问的问题。单身人士的回答直接排除,毕竟都没有恋爱经历。一些离谱得过分的答案也排除,毕竟把自己送给江添这种事情也太肉麻了。

最后竟然只剩下了一个——给江添织围巾。


盛大少爷从小到大都没做过这种差事,在店里买了东西,然后询问了老板娘许多注意事项后,回办公室打开电脑小(光)心(明)翼(正)翼(大)地摸鱼。

B站视频各种各样的一大堆,盛望快要挑花了眼。最后还是认命地点进了一个零基础新手入门教学的视频。

起针。盛望看的时候觉得这不就缠手上绕两下吗,有什么难的。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分钟,他0.5倍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终于勉强地学会了。

他看到各种针法,并不知道江添会喜欢哪种,然后又结合自身的实力,最后选择织平针。

终于在江添生日前夕,盛望完成了这项大工程。怕江添觉得不对劲,盛望每天回家以后都要扑在江添怀里抱怨工作麻烦,以掩盖他在外面织围巾的事实。


可是回家开灯以后却一片漆黑。


不是吧阿sir。

江添没在家。


[江博士:望仔,我今天加班,迟些回去。]

[望仔:流泪猫猫头.JPG]

[江博士:流泪猫猫头.JPG]

[望仔:12点以前?]

[江博士:嗯。]

[江博士:等我。]


北京近些天下了雪,道路结冰,难走得很,车都不敢开快。所以江添基本是卡着点回来的。

盛望留了一盏小灯,枕着胳膊,侧躺在沙发上。似是有些困了,他都没注意到江添进了门。

江添径直走向沙发,结果不小心踩到了望仔的尾巴。望仔“喵”地一声飞起来,四处逃窜。

听到这动静,盛望便起身,双手扒着沙发靠背看着江添。


客厅的老式挂钟敲了十二下。

“江博士,生日快乐。”

江添愣了一下,随后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他生日。刚想开口逗他两句,就听到他开口:

“我从来没这么爱过一个人,江添。我们互相错过了那么多年,可我仍然像高二那年一样爱你。”盛望笑了笑,用手捂住眼睛。

“我的意思是说,江添,我永远爱你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12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Friz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