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路茸】恋爱

[伪艺术家:不是吧不是吧soft开播了?]

[宇宙无敌猛1:在马路上等人,居然一点开软件就正好赶上直播]

[softyyds:蓝毛喷子怎么今天开直播了,惯例不都是过年吗]


“刚刚在喝水。”简茸开了摄像头和麦克风,胡乱抓了几下头发,说:“我今天来水会儿时长,不然金主爸爸得骂我。这个月再播不到两个小时就够了。”


[美貌持有者:刚想说儿子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会直播了,结果下一句就逼我骂他不孝子]

[织一束月色:多水一会儿呗小喷子]


简茸在快速滚动的评论区里好不容易认清两条,说:“晚上有事。不是有提问板吗,你们先问,我看着回答。”

〖宇宙无敌猛1:儿子想对某韩国战队说点什么吗?〗

“本人非常期待与贵战队在下次比赛中的交锋,并且也希望某些成员能够在这期间懂得什么是电竞精神。”

电竞精神是公平公正,是尊敬对手,是团队合作,是勇于拼博,是不断超越,是胜不骄败不馁,是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而不是通过某些手段来恶心人。

〖银河上映中:不怕得罪人吗儿子?〗

“我又没有指名道姓,韩国战队很多,而且很多战队我们练习赛也约过不少。”简茸瘫在椅背上,说:“要是非要对号入座就是自己捡骂挨呗,而且还变向承认自己也知道自己没有电竞精神了。”

[不如自成宇宙:不愧是国服第一喷子]

〖宇宙无敌猛1:儿子你多喜欢路神啊?〗

简茸看着这个出现了好几次的无敌猛1,皱了皱眉。“怎么又是你?这软件还能暗箱操作?”

但是问题是显示在所有观看直播的人面前的,赖账肯定是不可能的事。

路柏沅好像没来看直播,简茸想。

既然这样,有什么不能说的呢。


“Road在哪我就去哪,我会一直喜欢他。嗯……我后来选择打电竞,也是因为他。”

说完就起身拿(扇)水(风)。

水友们也知道这样调戏下去这两个小时估计就缩水成20分钟了,后来也没再问过于cp向的问题。


但是路柏沅像掐着点似的,在他开播整两个小时以后给他发了条微信。

[R:简神,打算什么时候来找你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男朋友?]

[艹耳:我马上下播]


简茸急匆匆地说了句我要下播了,关了某个按钮拿起手机就往外跑。

但他只关了麦克风,电脑屏幕和摄像头还都开着。


[折纸为鹤:傻逼儿子终于在ttc待不下去了??快来妈妈怀里]

[松岛热恋: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]

[夜间模式:这是要逃难?]

[如夢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你笑死我了]

小白去训练室拿东西,看到电脑屏幕还亮着就顺手过去关。结果发现简茸直播间没关。

[乐乌:白哥!!小傻逼干嘛去了?!]

[x=-2a/b:白哥!我家儿子是不是和路神私奔了]


白某打开麦克风,语气十分悠闲。“我只知道队长现在也不在基地,剩下的你们猜去吧。”

然后火速关掉了直播。


小白:哈哈哈哈就这个feel倍儿爽.JPG


路柏沅就在基地外的一条临江路上,出了基地大门爬10分钟也能到,简茸却还是急匆匆地跑过去。

因为路柏沅说今天为他准备了惊喜。

而且他不舍得让路柏沅等他。


“怎么这么着急,简神。”路柏沅把他额前两绺碎发拨去耳后,又轻轻揉了一下发顶。

几片碎小的雪花融化。

简茸的脸十分不争气地腾一下就红起来了,从耳尖到颧骨都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红色。

“我……怕你着急。”

“那倒确实有点。”路柏沅靠着护栏,风衣衣领被风潇洒扬起。“要不是看了直播,我都不知道的简神这么喜欢我。”

他故意把这字拉得很长,然后又说:“直播里怎么说的来着?简神能现场给我说一遍吗?”


简茸已经想随着西北风飞向大海了。

他胳膊肘撑着栏杆,双手捂着脸,含糊地开口:“你在哪我就去哪,我会一直喜欢你。我后来选择打电竞,也是……因为你。”

“既然小黄牛都这么说了,”路柏沅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,捏捏简茸的后颈,说:“那我就和他说:路柏沅想和简茸谈一辈子恋爱,而且,想和简茸一起过接下来的每一个节日。”


简茸抬起头看向路柏沅。

路柏沅身后是路灯,光斜射下来,但又被他高大的身躯遮挡。这么看起来,他像是一个发光体。

散发着鹅黄色的微光,温暖却不自知。

盒子里是一枚戒指,银的光泽和质感看起来都是上等的。路柏沅右手中指上戴着一个同款。

简茸这才想起来路柏沅好像戴着很久了。

中指,戒指,恋爱中。


简茸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,各种复杂的情绪冲击着心脏,令他鼻头有些发酸。

“单膝下跪裤子就湿了,”路柏沅打趣,说:“简神还不打算和我谈一辈子恋爱吗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路柏沅,我愿意和你谈一辈子恋爱。”


生不出孩子不能分手的那种。


路柏沅坑蒙拐骗把人骗上回家的车以后,简茸才反应过来他直播路柏沅一直在看。

“你又开小号了?”简茸问。

“我拿我朋友的号看的。”路柏沅说。

“ID什么?”


“宇宙无敌猛1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3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Friz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