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习】赌约

原著:晋江文学城稚楚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⭕很短的小甜饼

🚫ooc致歉



“敢赌一把吗?”

听到这话的周自珩放下手头鼓捣的相机,转过头去看他。

“赌什么,”他说:“这次你再输了你就得去拜拜佛了。”

“赌——”

赌什么好呢。

“那就赌周自珩永远爱我。”

周自珩未加思索就开口:“我永远爱你。”

“这是一个恒真不变的公理,全世界人都共同见证过的公理。”

夏习清刚想说那他赢了,就听见周自珩又说——

“所以这和1+1=2没有什么区别,没什么值得赌的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夏习清说。

听到这话,周自珩愣了几秒。

夏习清很少说这样直白的情话,通常都是些不仔细品就体会不到点在哪里的话。

自从周自珩在乐乎的小号被自习女孩发现以后,夏习清便随便注册了一个账号也开始看同人文,有的时候还会根据同人文画两张画发微博上。

“今天又是同人文里的什么梗?”

“怎么,”夏习清撩了一下额前的碎发,“我认认真真说句我爱你也不相信了?”

这般模样不太认真,尽显风流。

他拿起相机对着夏习清随便拍了一张。

月夜清冷,人亦清冷。夏习清穿了一身素白,照片中更显得凉薄,但眼眸中的风情难掩。

“嗯?怎么拍我?不是说要拍这里的景吗? ”

这景哪及你半分美色。

周自珩如此想,便如此说。

“那就是说,我中年危机以后你就不拍我喽?”夏习清故意开玩笑逗他玩,谁知他还幼稚吧啦地回答。

“不会不拍你。你也不会中年危机。”


真是个嘴甜的小男朋友。

评论(4)
热度(17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Frizo | Powered by LOFTER